-霖猫贩文铺-

会永远永远爱他们@玊俗

《原来这个O是我家的》

-翔霖

-禁ooc

-重生 ABO设定

-球场送水/自我攻略/直掰弯

-18岁大直男A 严╳18岁绿茶O 贺

-养乐多清酒A╳西湖龙井O

 

 

“翔哥,你之前不是不喝人家给的水吗…”

“…给我抱一桶来!”

 

 

-

 

 

“贺峻霖!起床!”门外响起了他最熟悉的声音,以及他已经好几年没听见过的敲门声。

 

 

他猛地坐起,掐了一下自己的脸:“卧槽…?”他还记得自己昨天晚上还在和老友喝酒,喝到上头的时候他突然和老友提到几年不见的严浩翔,喉间苦涩的感觉倒不如他说出的故事苦。

 

 

“老杜你知道严浩翔吧?对对…就高中那个alpha,长很帅是吧,说实话,我现在一看见他就觉得愧疚,当初我要是不说出那句话,现在我们就不会阴阳两隔了…”贺峻霖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,“我感觉自己就像他的劫…不,准确来说他是我的劫,我想救他反而成了害他,那天…就不应该提周易的名字,他很生气跑去找他,听说两个人打了一架,刀刀入肉,周易成了残废…可他…死了…因为我…”

 

 

杜羽把手搭在他肩膀上轻轻地拍着他的肩,此刻的他像一个悲悯众生的神,“你想救他吗?”

 

 

“我怎么不想救!我想他,我恨不得把周易千刀万剐,就算是这样他也不配抵他的命,他很干净,让人不敢亵玩……”说着说着他哭了起来,在他醒来前他听见了杜羽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我送你去救他。”

 

 

这个声音在脑海里渐行渐远,门外的敲门声越来越急促,他立马起床,被老妈巴掌支配的恐惧在心里挥之不去,他打着哈哈大声道:“妈,醒了醒了,在换衣服。”

 

 

“报道别穿太厚,今天很热。”贺母在房间外嘱咐着他。

 

 

换好之前穿的那身后他就走出了房间,快速下楼拿起一片面包喝下口牛奶后说自己出门了,他想快点见到严浩翔,那个好几年没见到的严浩翔。

 

 

今天严浩翔会在篮球场打球,然后球会被他队友打偏,最后会打到走在一旁的他,这是他们两个曾经相识的经过,这次应该也是这样…

 

 

等贺峻霖走到学校的时候就闻到了他的信息素,可能是因为运动过的原因,信息素飘得比自己释放还远,甚至还很浓。因为学校里beta比alpha还要多,除了一些临近雨露期的omega会受到影响以外正常的omega、beta都没事。

 

 

他走了一段路后余光瞄到到有东西朝自己飞来,他刚迈开右腿就被一球打中脑袋,他顺势倒在地上捂着头。

 

 

‘等一下怎么这么像碰瓷的…’就在他想着自己像来碰瓷的时候,他被严浩翔一把抱起,他有些愧疚地说着:“同学不好意思,我送你去医务室。”

 

 

贺峻霖将头偏向他的胸肌听到他‘扑通扑通…’的心跳,他变得奇怪了,脸变得好烫,直到他把贺峻霖放到医务室上的凳子上时他才不觉得自己奇怪,但脸上的温度还是没下去,他看着蹲在面前的严浩翔出了神。

 

 

“同学?同学你没事吧?”医务室的医生坐在椅子上看着出神的他。

 

 

“他头被砸到了,你帮他看一下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。”严浩翔看了看手表后说着。

 

 

贺峻霖听到这话立马拉住他的手,“我叫贺峻霖,加个微信,脑震荡了找你赔钱。”

 

 

“…啊,好。”

 

 

得到微信的贺峻霖乖乖地坐在凳子上等着医生擦药,擦完后他就去了班级报道,在操场站了大半天的他回到家后整个人都瘫了,明明都已经开始上班的他现在却回到了学生时期。

 

 

他看着那个通过好友申请的微信,当初他给这个微信发了好多消息都没人回,他想他想得像入了魔,每天下班后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发信息,即便没人看没人回,他也一直保持着这样。

 

 

这个世界的严浩翔好像有点不一样,他的信息素又纯又辣,而且性格和之前也截然不同,他握着手机颤抖地打出了第一条信息:[明天也要打球吗?]

 

 

对面在他睡觉前回了个嗯。

 

 

[哦,那你打球的时候喝别人送的水吗?]

[不喝。]

[为什么。]

[语音 9秒:我们翔哥不喜欢男omega,喜欢女o,兄弟我劝你还是算了吧。]

 

 

贺峻霖看着这个消息气不打一出来,给他严浩翔脸了?上辈子明明喜欢他喜欢得要死,这辈子跟我说不喜欢男omega??好样的严浩翔。

 

 

[为了报答你们翔哥送我去了医务室,你们在想什么?]

[哦,不用了。]

[那你付一下医药费,50。]

[转账消息]

[严浩翔你真的有病是吧!]【已撤回】

 

 

他把手机扔在枕头底下没管对面发的一连串消息,直到他第二天起床看见手机上的消息,转手就是一个拉黑,紧接着就洗漱吃早餐出门了。

 

 

他贺峻霖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,给他送水确实送了,不过严浩翔也确实没喝,他送完水转头就走,管都不管他身后的严浩翔。

 

 

严浩翔再次给他发信息时发现自己被他拉黑了,嗤笑一声给他开了免打扰,随后就将手机熄了屏,贺峻霖回到家里时从书包里拿出了他这两天很想念的啤酒,虽然买不起之前喝的那种,但有就行了。

 

 

他不知道自己每次喝完酒都会发疯,这个晚上他给严浩翔发了消息[我爱你@&#%~*]严浩翔看着这个消息沉默了好一会儿,忍着拉黑的冲动等着他发对不起三个字。

 

 

第二天也没等到对不起,又等来一条我爱你,接下来的一个周对面发的消息全是我爱你,严浩翔看着对面一串的消息开始自我攻略,想了想就把他的免打扰取消了,结果取消后反而没有了我爱你的消息,严浩翔给自己洗脑想着他可能是有事没想起来。

 

 

[怎么不发了?]他忍不住发了消息问他,结果还是红色感叹号。

 

 

贺峻霖在看消息的时候每看一条就觉得自己有病,然后把他拉了出来,想着给他发对不起来着,仔细一想这玩意还不如口头道歉来的快,他立马就看开了,准备下周去学校的时候去篮球场给他说清楚。

 

 

[嗯?]这次他的消息发过去了。

 

 

[篮球场见。]

 

 

贺峻霖拿着水走到篮球场,站在一旁看着他打球,等他打完后贺峻霖走向他想解释消息的事,他拿过他手里的水仰头喝了起来。

 

 

贺峻霖刚想说话就被他一句话问懵了,“怎么不继续发了?”

 

 

“什么。”

“我爱你啊。”

“那是一个意外。”

 

 

“意外?你家意外意一个星期?”严浩翔质疑似的盯着他。

 

 

“不…”还没说完他就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异样,他闻到了严浩翔的信息素,而自己的腺体像被人戳破一个小孔,绿茶的信息素正在空中蔓延。

 

 

严浩翔闻到一股清香咽了下口水,他不再问他,让他坐到椅子上去,然后自己离了他很远,贺峻霖从兜里摸出阻隔剂往自己腺体上贴,弄好过后他站起来走向严浩翔。

 

 

“不行?严浩翔,你不是说不喝别人的水吗?”他夺过他手里的水愤愤地问他。

 

 

严浩翔歪了歪头反问道:“你是别人?”

 

 

“翔哥,你之前不是不喝人家给的水吗…”

“…给我抱一桶来!我喝!”

 

 

贺峻霖还没干什么大事就已经发现严浩翔被自己攻略了,就因为那几句‘我爱你’,他一开始还想着揍他一顿来解解恨来着,结果这位哥现在能直接把脸递他面前来找打。

 

 

“欸,严浩翔,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贺峻霖坐在草坪上,背靠着大树问躺在自己腿上的人。

 

 

“连着一个星期的我爱你,每天从我眼前过,是个人都忍不住好吧,”他睁眼看着他的眼睛,认真又深情地说着,“丘比特好像给我射了一箭,我眼神不自觉地会追随着你,就好像上辈子爱过你一样,看不见你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……”

 

 

“现在好了,你在我身边了。”

“你也是,在我身边了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